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05-08 20:35: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党史的了解,对红色精神的认识,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57日,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在玉门市第二小学开展了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引导学生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声情并茂讲党史 深入浅出润童心

活动邀请老党员们为学生讲红色党史,一首牛儿还在山坡吃草,放牛的却不知道哪儿去了……”开启了这堂主题党课,老党员同志们深情讲述他们熟知的草原英雄小姐妹、张思德的故事……,小朋友听得聚精会神,如痴如醉,引导小朋友们要像英雄那样树立远大的志向,爱祖国、爱学习,懂感恩、树大志。随后,孩子们用自己的心声为老党员们讲述了自己心中的红色故事,将活动推向高潮,使小朋友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祖国的伟大,培养了孩子的爱国情怀。

齐心协力绘党旗 爱国情怀早生根

老党员们和小朋友一起绘制党旗,不仅让小朋友充分了解党旗的由来及内涵,而且通过亲手为党旗添彩,让小朋友获得了成就感和满足感,也让爱国主义精神在他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多措并举讲党史 形式多样搞宣传

新市区玉关路社区党委将继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更好地知党爱党,持续性开展各类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让红色基因牢牢扎根于干部群众心中。

最后,一首发自肺腑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束了这次红色党史教育活动。(玉门市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左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