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趣味运动展风采 喜迎建党100年--解放路社区举办“庆五一 ” “迎五四”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5-02 01:24: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在加油呐喊声中,解放路社区的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429日,解放路社区联合酒泉市瑞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红色文化主题广场举办了以趣味运动展风采  喜迎建党100”为主题“庆五一”“ 迎五四”趣味运动会。   

nEO_IMG_1259c71a13c0e6a3b75033649d6fc7a.jpg

社区邀请了东南街街道、居民代表、共驻共建单位代表、各物业公司代表及社区全体干部、各党支部党员、卫生清扫员、三社联动服务对象100余人参加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了拔河、袋鼠跳接力赛、四人五足、陆地龙舟4个集体比赛项目和踢毽子一分钟跳绳个个人比赛项目三社联动设计了蒙眼敲锣、蜻蜓点水、趣味套圈3个项目。

“袋鼠跳接力赛”、“四人五足”、“陆地龙舟”、“拔河4项团体比赛中,大家团结一致,喊着口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体现解放路社区团结、奋进、拼搏、向上不服输的精神;个人比赛项目中,大家不骄不躁,在一分钟的时间内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体现了不甘落后、永争第一的精神。

此次运动会极大地丰富辖区居民群众及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锻炼了体魄,激发辖区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充分展现解放路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健康向上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马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