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党委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追忆红色经典”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文艺演出

时间:2021-05-01 23:45: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429日下午,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党委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追忆红色经典”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文艺演出暨推行社会治理网格长制启动仪式。             

文艺演出在舞蹈《红红的灯笼舞起来》中拉开序幕;诗歌朗诵《读祖国》深切地表达了浓烈的爱国主义思想;弦乐四重奏《我的祖国》一首好听的歌曲让人寻味,让人难忘;男声独唱《红旗飘飘》高亢的旋律,带来了一种由衷的民族自豪感;舞蹈《中国永远收获着希望》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将整个演出活动推向高潮;现场领导嘉宾为辖区36名网格长颁发了聘书,推动落实社会治理网格长制工作;伴随着“同德老兵合唱团”演唱的《红歌联唱》演出落下了帷幕。

舞蹈、诗歌、小品………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掌声不断,让党员干部群众在欣赏精彩文艺演出的同时,也体验到更加鲜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方式。

通过此次文艺演出,社区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感念党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

进一步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实见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