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知史爱党守初心 学史增信担使命解放路社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4-11 02:16: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历经百年沧桑的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他的百岁华诞,回顾走过的路,党史正如明灯,照亮脚下前行道路。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9午,东南街街道解放路社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党校张玲老师为社区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专题党课。

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题,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的历史要达到什么目的、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四个“路径,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学党史的重大意义和目的,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百年光辉历程,使广大党员干部看到了中国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感受到了党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不屈不挠的时代创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史则居安思危,知史则求真务实,用史则行至稳远通过此次党课,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党史中汲取智慧、增添力量、坚定信念、提升能力,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岗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环境优美、人民幸福的酒泉首善之区和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岳建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