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与绿色同行 与环保相约

时间:2021-04-11 02:14: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为进一步加深辖区居民对园林绿化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切实提高居民“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近日,解放路社区开展了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肃州”为主题的春季造林绿化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办板报、LED屏幕滚动播放等形式广泛宣传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的知识,使居民自觉加入到绿化建设及保护城市生态环境中来。

通过宣传,不仅使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爱绿、植绿、护绿”活动中来,人人动手,争做绿化环境的参与者,还引导居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助力“绿化环境,美化人生” 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周小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