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学党史 见行动 清河道 美环境---解放路社区“全民整治河道 共创和谐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7 23:53: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斌银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学史力行,发挥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46日下午,解放路社区党委联合共青团酒泉市委、酒泉市统计局、酒泉市教育局等“五联双报到”单位开展了“全民整治河道 共创和谐家园”主题党日活动,100余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参与了河道清理整治,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史力行”。

清理过程中,大家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夹剪、垃圾袋,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将河道中的生活垃圾、塑料袋、碎瓦片等清理干净并统一收集运走。通过2个多小时的清理,使河道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环境更加优美。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心情都很舒畅。

(岳建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