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迎宾路社区组织开展“缅怀先烈丰功伟绩、传承革命先烈红色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1-04-03 21:34: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1年4月1日,迎宾路社区楼院党支部联合玉门市委编办、玉门市第三幼儿园以及驻玉单位川北大队在玉门市新市区铁人广场开展“缅怀先烈丰功伟绩、传承革命先烈红色精神”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到一年清明时。清明节是祭奠逝者、悼念先人、寄托哀思的重要日子。在铁人像前,由社区党员、在职单位党员,依次向“铁人”敬献三幼小朋友亲手制作的手工花,将崇高的理想信念牢记于心,更加坚定了自身对党忠诚、以实际行动去缅怀革命先烈,永葆初心本色的为民服务。

社区党员、在职单位党员怀着对铁人的无限崇敬与哀思,向长眠的“铁人”英雄王进喜三鞠躬默哀。

通过支部书记讲红色故事《新中国石油战线的铁人:王进喜》,讲述了铁人王进喜以“爱国、创业、求实、奉献”为核心的铁人精神内涵,弘扬铁人精神,倡导党员争做时代先锋。

支部党员高建生同志讲《战斗英雄司马义•买买提》的故事,使党员们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信念、振奋精神、激励干劲。

为缅怀铁人王进喜,让铁人精神永不朽。社区党员以及在职单位党员将“铁人像”上的尘土,轻轻地拂去。让“铁人像”在玉门这片热土上闪闪发光,让玉门儿女永远瞻仰铁人的伟大身躯,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此次活动激励全体党员永葆初心、砥砺前行,不忘老一辈革命家的爱国精神。我们更应该懂得珍惜现有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发扬爱国精神,弘扬时代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励志实现中国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