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写心得 谈体会 促提升

时间:2021-04-03 21:29: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激发党员及广大干部职工内生动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肃州路社区组织干部职工撰写心得,交流体会,促进提升。

会上,班子成员立足岗位、回顾历史、畅想未来,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百年岁月中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部门负责人也围绕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本职工作畅所欲言,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态,下一步会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服务居民结合起来,对标社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真谋划、开新局、求创新、务实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