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党史学习”读书班 “三个结合”要做到

时间:2021-04-03 21:28: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在深学细悟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3月29日,肃州路社区党史学习教育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读书班,社区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办公室负责人、网格长及各楼院支部联络员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读书班。

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1.jpg

此次读书班采取读原著、学必学篇目,谈体会、促思想提升;请专家、做专题辅导与观看视频、重温红色历史;快问快答、熟记党史知识;办好实事、开创工作新局相结合等多形式组织实施,内容丰富,形式新颖。

社区党委要求全体成员要沉下心、定下心、静下来、全身心投入学习的同时,务必做到三个结合:       

一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起来,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好“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二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社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八个一”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社区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网格管理、支部建设、为民服务、新冠疫苗接种等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通过自己扎扎实实的行动,实现“小网格也有大治理、小支部也有大党建、小社区也有大民生”,确保读书班各项学习任务不走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