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怀揣梦想,扬帆起航—马家泉小学第一次家长会暨月考表彰

时间:2021-04-03 21:26: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4月2日下午,马家泉小学组织全体学生家长召开第一次月考家长会。本次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由班主任老师和科任老师共同组织开展。

会上,首先班主任老师向家长们详细讲解了班级管理的相关制度、学生阶段性特点、学生在学校表现情况、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学校的组织的各类活动及近几年发展规划。

接着,各科任教师详细讲解语数学科的特点及学习技巧,并对第一次月考成绩进行分析和表彰奖励一些成绩突出的学生及优秀家长。 颁奖过后班主任针对本班情况和家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会上家长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会配合学校工作,抓好低年级阶段孩子的学习和生活。

其次,借助清明节就假期安全,班主任对如何预防孩子近视、防火、防电、防溺水、交通安全、防电信诈骗、禁毒教育等进行教育。

最后,老师和学生家长们针对放学延时服务进行交流、探讨,并且签订延时服务协议。

通过本次家长会,加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促成家校共建,为学校的管理和学生的进步奠定了基础,更有力地推动了“质量兴校”战略的实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