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学党史 办实事”公园路社区党支部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时间:2021-04-01 23:54: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安全有效接种疫苗,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为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公园路社区党支部积极组织社区党员干部把学党史和当前中心工作相结合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摸排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以网格为单位,精确到户,严格按照“应接尽接、应排尽排、不重不漏”的原则,通过逐门逐户进行宣传、走访、摸排、登记同时社区还利用社区微信群QQ群、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对新冠病毒疫苗的相关政策、接种地点、接种禁忌症、不良反应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宣传。“接种疫苗后可以洗澡吗?接种后会不会有什么不良反应呢?”对于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工作人员给予了耐心解答,鼓励他们按照国家的相关政策接种疫苗,不信谣、不传谣,让他们认识到疫苗接种能有效降低居民感染的风险,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

截止今日,共摸排登记疫苗接种人员189人,发放宣传单200余份。确保辖区居民都能正确认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重要性,构筑起有效的疫情防控屏障,营造了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工作的良好氛围。

投稿人:陈慧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