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山水梁小学读书节启动仪式

时间:2021-03-31 20:49: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让书籍走进教师、学生们的心灵,331下午山水梁小学全体师生齐聚一堂,举行了山水梁小学“传承红色经典,书香润泽心灵”校园读书节启动仪式。

校长为读书节启动仪式进行了精彩致辞。她引经据典,道出了读书的众多好处,引领广大师生与书籍为友以读书为乐,以读书为荣,在书海中汲取智慧的营养。并在活动中为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养成爱读书的习惯。二、读书要做到持之以恒。三、要经常参加读书活动。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些铭记在心,做勤奋的读书人。

教导主任张老师在读书节启动仪式向全体师生发出了倡议。表示,在这里举行隆重的读书节启动仪式,目的就是要通过倡导读书,营造一种人人读好书、读书好、好读书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内在文化素质。

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我读书 我快乐 我智慧》的发言,向队员们分享了读书的快乐。

接下来,班级进行了“红色经典诵读展示”《七律 长征》、《可爱的中国》、《党旗颂》、《赞美党的诗歌……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诗歌,寄托了师生们对经典的无限向往。

教师代表王老师,带领全校师生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宣誓:阅读经典,阅读党史,阅读文明,阅读中华!传承红色经典,书香润泽心灵!立德、立志、立人,传承中华文明,传承中华血脉!

本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师生营造了“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的良好氛围,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传承经典,沐浴书香,让书香溢满校园,让书香润泽我们的人生。

供稿:汪 

审核:杜小红

学校:三道沟镇山水梁小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