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迎宾路社区携手玉门市中医院开展“学养生知识,享健康人生”健康养生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30 17:41: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温馨三月天,爱心送温暖。为增强社区老年人对健康的关注,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到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普及科普生活知识,325日,迎宾路社区携手玉门市中医院开展学养生知识,享健康人生”健康养生知识宣传活动,并为社区居民进行爱心义诊。

nEO_IMG_图片1.jpg

活动中,中医院李主任讲解关于康复治疗的一些知识,如骨关节炎的病发原因等,随着物质生活和工作条件的改善,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在发生变化。发生病变早期的症状有哪些,以及我们应该怎样预防关节炎的发生同时还提醒居民们随时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

nEO_IMG_图片2.jpg

为社区居民开展免费测量血压和健康咨询并对血压偏高的居民提出科学的饮食建议,提醒他们发现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nEO_IMG_图片3.jpg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向居民朋友们传播了健康知识及要适当的一些锻炼增强体质,避免—些疾病给居民朋友们带来的烦恼。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且体现了对辖区居民朋友们的关爱和关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