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科学发展,生态优先,环境改善,环保先行

时间:2021-03-25 01:15: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1315日,玉门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我市仍有5-6级大风,阵风7-8级,并伴有沙尘。根据当天实际天气情况,玉门市新市区南街社区工作人员积极采取措施,走访入户提醒居民做好防范意识。

nEO_IMG_图片4.jpg

结合这次天气情况,社区工作人员入户旨在宣传与增强全民环境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选择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为生态文明建设奠定坚实的社会和群众基础。

nEO_IMG_图片5.jpg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主要倡导大家要积极关注环境保护,爱护周边环境卫生,牢固树立人人参与、人人受益、人人有责的思想,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支持环境保护工作。

为长期培养居民环保意识,社区以后会多利用宣传栏、LED屏等方式,大力宣传大气污染防治有关知识,同时加大对门店、居民的环保知识宣传。充分调动广大居民的积极性,形成保护环境的社会氛围。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南街社区   魏鹏峰

2021317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