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财政局:三月春风吹动考试热潮

时间:2021-03-23 00:51: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或者具备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的干部可报考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考试了,请大家注意时限,报考截止到本月31号”瓜州县财政局办公室主任王建虎在机关工作群里通知说道。

近期,瓜州县财政局干部掀起一股比学赶超的考试热潮,自打报考通知出来之后,干部们纷纷在网站上报考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利用晚上闲余时间自发学习业务知识。办公室干部郑芬霞说,“从事财政工作就是要学政策、学专业,学理财,学业务,用专业的思维、专业的方法谋划、推动落实,不能“说白话”,更不能成为门外汉

近年来,县财政局结合财政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业务技能提升法律知识更新等方面的培训,努力提高干部政治业务水平提升履职能力,着力培养“知识型、专业型、复合型”的新时代财政干部,以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的财政队伍为目标,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瓜州县财政局王媛媛、王建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