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强化政策宣传 保障民生生活

时间:2021-03-19 19:21: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最低生活保障、临时救助等社会救助政策是国家实施的兜底保障政策,为进一步加强居民对惠民政策的知晓度,318日,解放路社区组织开展了低保、临时救助政策宣讲会。

宣讲会上,社区民政办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了《肃州区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实施细则(试行)》、《肃州区临时救助实施细则实施细则(试行)》等政策法规,详细地讲解了申请对象的认定条件、提供的资料以及申请的程序等,结合案例向居民分析了符合申请救助的人群。

此次政策宣讲会,扩大了居民对政策的认知度,使居民通过学习政策,成为政策的宣传者,使困难居民能及时得到政府的救助,改善生活,以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

服务中心

2021319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