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一线“沙”警战风尘忠诚履职护平安

时间:2021-03-16 22:10: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3月15日,敦煌市遭遇春季特产“沙尘暴”天气,道路能见度不足100米,大风扬起的沙尘一度让路面行人无法睁眼,面对恶劣的天气条件,敦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辅警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坚守岗位,守护平安。

nEO_IMG_1.jpg

敦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加强大风沙天气下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在学校和商业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加派警力,开展全方位、全天候流动巡逻,提高重点场所见警率,及时预防处置学校、广场、商业区等重点部位治安隐患,确保第一时间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nEO_IMG_2.jpg

在漫天的狂沙中,执勤特巡警队员全身上下都已布满黄沙,但他们不怕苦、不喊累,以顽强的意志,克服身体上的不适,任劳任怨、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将特别讲政治、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吃苦、特别讲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维护敦煌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