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迎宾路社区开展庆“三八”春风送岗位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06 02:35: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辖区妇女实现就地就近就业,拓宽劳动力就业的范围和渠道34日上午迎宾路社区开展庆“三八 ”春风送岗位宣传活动,为广大求职者送岗位、送政策、送法律维权服务

nEO_IMG_图片11.jpg

通过观看《妇女权益保护法》、《民法典》等短片,用生动的实例讲解了如何提高妇女健康生活质量;失业妇女如何走出人生低谷,迎接就业创业的挑战;创业就业妇女如何维权。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失业妇女宣传灵活就业补贴政策、技能培训、个人创业小额贷款等根据妇女群体的特点,引导和帮助她们转变就业观念社区工作人员特别收集了100多条空岗信息,有针对性提供一批就业岗位,如超市理货员、保洁员、家政服务员、会计供大家参考。社区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 “《玉门市促进就业保居民就业政策汇编》”、《创业就业政策指南》、《一处跑跑一次》就业登记办事指南等宣传册。

nEO_IMG_图片12.jpg

本次活动“促进妇女就业”为目的,为广大妇女搭建求职平台,力求有效解决妇女就业创业问题。培训结束了,吸引了40余名下岗失业妇女、返乡女农民工前来咨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