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迎宾路社区开展“邻里守望 爱在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06 02:34: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春风轻抚,万物萌发35下午,迎宾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热闹非凡,处处涌动着春的气息,由迎宾路社区联合怡心社工共同举办的“邻里守望爱在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这里如火如荼的进行。大大营造了社会工作发展的良好氛围。

nEO_IMG_图片8.jpg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措施下,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纷纷发挥所长,“‘邻里守望 爱在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以及迎宾路社区党员义工服务队等30余人,开展了计生咨询、测量血压、慢性病防治咨询,穴位按摩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志愿服务理念,使更多的居民主动参与到“弘扬正能量,传承雷锋精神”的志愿者行列

此次活动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不仅使雷锋精神得到传承,更加深了居民之间“互助、友爱”的邻里情。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迎宾路社区  (撰稿人:田小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