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公安局突出重点,治安防控严密

时间:2021-02-26 09:44: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特警大队和城区派出所采取车巡及步巡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加强对重点部位、重要路段的巡逻防范力度,切实提高群众见警率,街面管事率。同时,国保大队、网安大队、派出所等部门主动搜集和掌握可能影响“两会”安全的深层次、内幕性、预警性、行动性情报信息,适时分析研判和预警预报,积极跟进措施,把握维稳工作主动权。对有可能形成群体性事件的苗头,提前介入,并协调配合有关部门积极开展化解、疏导工作,将其消除在萌芽状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