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迎宾路社区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

时间:2021-02-25 21:44: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自社区“两委”换届以来,玉门市新市区街道迎宾路社区新一届两委班子,紧密配合,迅速行动,认真安排部署,积极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网格化管理,营造宣传氛围。充分调动社区力量,召集志愿者50余人,以网格为单位,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及时向公众解疑释惑,做好疫情防控风险沟通工作。引导居民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充分发挥社区联防联控作用。

地毯式排查,加强监测管理。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护宣传力度,社区组织人员对辖区内进行地毯式摸排,重点是对疫区返玉人员、返玉车辆进行重点摸排,对往年掌握的外出务工、上学人员信息进行再次核查,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户,发现线索,及时上报。

全天候监管,落实管控措施。

对辖区内疫区返玉人员,第一时间上报,按照相关要求,做好集中隔离或居家或医学观察,严格落实三包一管控措施,将重点人员包挂到人,每日至少进行2次体温监测,并通过视频、电话等方式询问体温、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生活状况,确保将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制定管控台账,一人一册,建立档案,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