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迎宾路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展播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1-02-25 21:33: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深化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普及,迎宾路社区积极按照玉门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优秀作品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并积极将优秀作品展播在社区公众号中

nEO_IMG_图片1.jpg

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学习影片精神。通过观看,让大家深深感受到社会主义价值观是与我们的学习、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观影结束后,大家讨论学习到的精神内容,通过此次学习,使每个人的自身认识和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升,让党员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要靠我们每一个人来实现,让人们在潜移默化中感受了价值观的力量。

社区通过播放主题微电影宣传片,有效的宣传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