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老有所乐 唱响夕阳——迎宾路社区举办迎三八歌唱活动

时间:2021-02-25 21:16: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辖区老年妇女的文化生活,223迎宾路社区夕阳红老年红歌队与社区共同举办了一场迎三八感党恩、颂党情歌唱伟大祖国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文艺歌唱活动

为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迎宾路社区自2018年起成立了一支夕阳红老年红歌队,由辖区多名热爱合唱的老年人组成,平均年龄约65岁,虽然已近古稀之年,但是大家仍旧保持着一份积极乐观的心态,在他们脸上总是充满自信、快乐的笑容。

歌唱中,大家人手一份曲谱,和着优美的伴奏,集体演唱了歌曲《我的中国心》和《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歌曲,一曲唱,大家都自发地鼓起掌来,既是对自己的一种鼓励,也是为自己丰富的老年生活的一种喝彩。红歌队队长王国斌今年已经71岁了,但是依然精神饱满不仅参加了社区的合唱团,还是个优秀的老党员,平时积极参加社区每月组织的党员活动,是社区老年人中的领头人物,用自己的话说“人老心不老,要积极发挥余热,发挥自己的作用。”红歌队还分组演唱了《阿里山的姑娘》《爱的奉献》《送别》《怀念战友选段,将歌唱活动推向高潮。

迎宾路社区书记李婷说:“夕阳红老年红歌队的组建只是迎宾路社区丰富老年人退休生活的方式之一。这些老年人虽非专业歌手,但精气神十足,声音宏亮,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的新风采和新面貌。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拉近了老年朋友之间的距离,密切了邻里之间的关系,增进了友谊。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迎宾路社区   (撰稿人:田小丽)

nEO_IMG_图片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