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玉门市新市区街道迎宾路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选举圆满完成

时间:2021-02-25 21:13: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125日,酒泉市玉门市新市区街道迎宾路社区召开居民代表大会,选举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会议由社区换届选举领导小组成员主持。新市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班超同志现场监督指导。

根据街道党工委的统一安排,迎宾路社区设立居务监督委员会,选举新一届居监会主任及委员。选举开始前,由工作人员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工作人员引领五名候选人和居民代表见面,随后,大会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工作人员发放选票,居民选出心中理想的人选。填写结束后,居民代表有序进行投票。

经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当场整理统计,王世红同志被选为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王世宽、郭茹霞等两名同志被选为居务监督委员会委员。

 迎宾路社区  韩科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