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解放路社区召开2021年居民医保推进会

时间:2021-02-23 17:21: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居民医疗保险延期征缴工作,达到全民参保的目的,222日召开了“解放路社区2021年度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对辖区内医疗保险延迟征缴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社区要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出黑板报、发放“致全城乡居民一封信”、打电话、入户走访等新式加大宣传,使辖区内居民知晓政策,人人参保;各网格配合劳动保障工作站工作人员进行户籍人口信息比对,询问未参保人员原因,进行政策的宣传,动员未参保人员及时参保,做到参保不漏户、不漏人。会后社区服务中心及各网格迅速行动起来,当天在各网格楼院张贴延期通知,发放致全区城乡居民的一封信,整理出未参保清册,并入户核对。

医疗保险是一项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加强居民对医疗保险扩面征缴工作的认识,使居民了解医疗保险的作用,增强居民自觉参保的意识。

解放路社区 王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