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时间:2021-02-23 15:56: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春节期间,有这样一群人为了居民的平安幸福,他们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社区工作者。

自开展抗击疫情工作以来,社区工作者和党员志愿者组成排查、巡查、安保、后勤队伍,对辖居民逐一摸底排查,对外来人员实行管理。在排查过程中,对外来人员实行网格化管理,定时监测体温。向居民做好宣传进出必须佩戴口罩,减少聚会、聚餐。

他们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耐心询问外来人员居家的身体健康状况,有无异常,如有异常应及时告知社区工作人员并就医。每天多次巡查。除此之外,将每天的管控情况和体温监测情况及时登记,实现网格管理精细化。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和辖区在职党员力求在病毒与居民之间筑起一面保护墙,为社区居民的幸福生活提供多一份的保障,让社区居民对他们多一份的信任。

抗击疫情的工作还在继续,玉门新市区街道社区工作者仍然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守着。他们牢记工作职责,不忘自己使命,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的生命安全提供保障,用科学的方法和严密的组织计划对抗疫情。抗击疫情的战役一刻没有结束,他们就一刻不会放松。待春暖花开时,幸福洋溢时,一切值得。(玉门市新市区街道南街社区  贾桂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