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倾情服务 化解纠纷----酒泉市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政法干警入驻社区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1-02-21 14:00: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尚欣彤点击:

 

倾情服务  化解纠纷

酒泉市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政法干警入驻社区工作联席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的安全稳定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219日下午,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与区检察院、区法院等部门政法干警召开联席会议,多举措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近日,同德巷社区接到西环北路30栋居民李建中反馈事项后,社区充分发挥“一厅五室”功能,社区分管领导同驻社区检察官、法官以及西环北路30栋楼院自管委员会成员,对此次矛盾纠纷进行调解。经李建中表述,他的妻子在自家门口不慎滑倒摔坏盆骨,是因之前棚改施工方落水管接口没有连接好漏水所致,现在李建中本人和女儿都请假照顾病人,治疗费和护理费费用巨大,望社区能够及时帮助调解。

经调解,双方意见统一,由李建中及业委会写一个材料说明情况,向城管局和住建局递交书面报告,协调棚户改造主管单位尽快解决落水管问题,同时,社区也告知李建中收集治疗费用票据,聘请专业护工,履行正规程序,手术完成后按照政策给予一定的救助,以降低其经济负担。

同德巷社区始终坚持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实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的目的,有效的维护了社区的平安建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