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解放路社区开展迎新春民族团结文艺演出

时间:2021-02-13 13:46: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增进邻里团结,促进民族团结,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解放路社区全体干部以及辖区各族居民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用歌舞喜迎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共同庆祝新春的到来。

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紧围绕民族团结这一主题,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多才多艺的民族居民们身着节日盛装,喜气洋洋,脸上写满了幸福的笑容,一幕幕精彩又充满热情的表演,一次又一次赢得现场居民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民族居民与社区之间的心越来越近,情也越来越浓。

演出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拉近了社区与民族居民的距离,以多种文艺形式,筑牢民族团结坚实根基,促进各民族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团结和睦、共同发展使社区呈现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喜人局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