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翰墨送福 情暖春节

时间:2021-02-12 22:44: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迎春送福,爱暖人心。春节将至,肃州路社区牵手酒泉市书法家协会开展“翰墨送福情暖春节”活动。这是肃州路社区暖冬行动系列又一为民服务举措,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愿望。

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在书法家们一停一顿、一起一落中诞生。风格迥异的行、隶、楷、篆等各种书体尽显神韵,或秀美遒劲,或潇洒飘逸,寄托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希望、祝福。

此次写春联、送春联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感情,还在社区营造了浓浓的新春气氛,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送到居民家中,助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深入人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