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12 16:39: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7日上午,同德巷社区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主持,东北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向燕同志到会指导,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首先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社区党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重点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等方面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街道党工委副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一是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二是问题查摆很全面;三是相互批评有“辣味”;四是整改措施可操作。希望社区在以后的工作中抓好以下几点:一是持续加强学习;二是加大整改力度;三是巩固整改成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