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春节慰问送关怀 情真意切暖人心---酒泉市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6 00:18: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5日下午,带着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区税务局、区财政局在职党员领导深入同德巷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辖区老党员、退役老兵等3户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社区班子成员和在职党员领导来到老党员韩建新、杨妙玲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在退役军人刘海林家中,对他近期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现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将慰问品送到他的手中。他退伍不褪色,社区领导嘱咐,希望他在社区红色精神接力站工作中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退役军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辖区单位兰州银行领导一行也为社区困难居民殷大明家送去了大米、清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辖区在职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居民办好事、做实事,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居民也感受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