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关爱幼儿 传递爱心--酒泉市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举行惠氏幼儿乐奶粉发放活动

时间:2021-02-06 00:16: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5日上午,同德社区计生协为我辖区五户1-3岁的计划生育重点困难家庭发放了惠氏幼儿乐奶粉,奶粉由肃州区计生协会、区红十字会慈善捐赠。

爱心奶粉发放活动结束后,奶粉受赠家庭刘娜激动的说:今天感谢计生协给我们家宝宝捐赠的奶粉,为我们家减轻了负担,我心里面觉得很温暖。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也会去传递这份爱心,我也去帮助别人。

此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辖区贫困家庭幼儿健康水平,为加强辖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也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回报社会的公益精神,倡导助人为乐的良好风尚,传递了无私奉献的人间真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