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柳园镇: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4 17:39: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将温暖送到困难残疾人家中,让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3日上午,瓜州县残联副理事长张正荣等一行人深入柳园镇辖区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柳园镇政府纪委书记张海滨陪同慰问。

慰问中,张理事长与残疾人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现状和生活情况,询问当前县民政局“两项补贴”政策落实放发情况,鼓励残疾人及其家人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张理事长表示,党和政府会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最后,向他们致以春节祝福。

此次县残联慰问,共慰问4户困难残疾人共计3200元。不仅为贫困残疾人带来了帮助和关爱,更让他们能够进一步了解新的扶残助残政策,让更多的贫困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供稿人:毛丽娜

2021年2月3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