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充分发扬民主 选好“两委”班子---东北街街道汉唐街北社区第七次居民委员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1-02-04 10:15: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岁始年头,万象更新。2021年2月2日,汉唐街北社区召开第七次居民委员会选举大会由社区居委会选举领导小组组长主持会议。

前,按照《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求,会场入口配置体温测试设施及免洗手消毒液,所有参会人员实行“测温+亮码+戴口罩”措施进入。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社区工作人员宣读了《汉唐街北社区第七次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投票办法》;通过了社区选举工作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居委会和监委会正式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竞职演讲;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采取投票站集中投票和流动票箱分散投票的形式,组织广大选民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投票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1名,副主任1名,委员5名,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1名,委员2名。至此,汉唐街北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收官!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在社区全体干部职工的密切协作下,严谨、有序,程序合法有效,将一批综合素质强、有战斗力的年轻干部选进了社区“两委”班子,进一步选优配强了班子队伍社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扎实推动基层组织新发展,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努力为社区和谐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