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柳园镇火车站吹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集结号”

时间:2021-02-04 10:01: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做好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检验防控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23上午柳园镇火车站通信车间吹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集结号”,在火车站防疫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开始,通信车间徐主任接到工作人员报告,在每日员工测温时发现一名体温37.6度工作人员,徐主任迅速下达封闭楼层,对发热人员进行隔离的命令,随即通知应急人员迅速穿防护将发热病人带到临时隔离点,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对整栋楼进行封闭并消杀。现场医护人员随即对发热工作人员进行检查防护,以及心理安抚、定时复测体温、观察询问等,待医院医护人员和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将发热工作人员送至指定医院就诊。随后,工作人员对隔离室、出行沿途进行消毒,详细登记发热人员信息14天内活动轨迹对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等待发热人员核酸检测结果。演练严格按照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规范流程执行,参与部门、人员配合默契,真实还原每个细节,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顺利完成模拟演练。

此次演练检验了火车站疫情防控处置方案的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确保防控流程落实的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

供稿人:田慧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