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圆满完成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02-03 17:37: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确保整个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同德巷社区在东北街街道周密安排部署下,坚持民主、公开、公平的原则,落实宣传、登记、召开居民小组会议、发放《居民代表证》、确定候选人等各项选举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了投票选举的顺利进行。

2月2日下午,同德巷社区召开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杨妙玲同志主持,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区居委会班子。居民代表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了同德巷社区第七次居委会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宣读了《同德巷社区第七次居委会选举投票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计票人;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和要求,推选出了新一届社区居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1名,委员5名,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3名。

为方便居民就近投票,保障居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社区设有中心会场1个,投票站6个,流动票箱3个。社区领导亲自培训指导,工作人员各负其责,确保了选举投票的各个环节更加深入、细致、扎实。

新一届的社区居委会班子成员将团结一致,同心同力,以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居民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力争在社区工作上有新成效,在为民服务上有新举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