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解放路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楼院活动

时间:2021-02-03 17:34: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英)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深化返肃务工人员、青少年的毒品预防教育,2月1日,解放路社区开展了禁毒宣传进楼院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禁毒手册、禁毒宣传资料、宣传小礼品等,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冰毒、摇头丸、笑气等毒品的危害,及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的知识,消除了大家对新型毒品的无知和好奇。告诫大家外出打工、学习时要有自我防护意识,对毒品要有警觉戒备意识,不轻信陌生人、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饮料、食品及香烟。同时,引导大家关注中国禁毒、甘肃禁毒、酒泉禁毒、肃州禁毒等微信公众号,掌握更多的禁毒知识。

通过宣传教育,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自我防范及禁毒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传输了禁绝毒品、人人有责的正能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