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扬帆起航新跨越 初心如磐担使命—— 解放路社区第七次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1-02-03 17:33: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推进城市基层民主建设,按照市、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安排,2021年22下午解放路社区召开第七次居民委员会选举大会,东南街街道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领导、社区全体干部和部分选民代表参加选举大会。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换届选举工作,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会前,由消毒人员对会场进行消毒,选民进行健康码核验、体温测量和会议签到后,佩戴口罩进入会场。下午3时整,社区居会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报告了社区第七次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宣读解放路社区第七次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投票办法》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竞职演讲,表决通过了社区选举工作人员名单。

本次选举大会,解放路社区共设1个中心会场4个网格投票站,4个流动票箱,分别设置验证发票处秘密写票处和代写处。各投票站和流动票箱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认真负责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投票结束后,在东南街街道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领导和社区居民代表的共同监督下,当场统计并公布了得票情况和选举结果。选举大会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解放路社区新一届居委会成员7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1名、委员5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严谨、有序,程序合法有效,体现了民主、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实现了“秩序稳、防疫实、人员优”的目标。

居民同筑梦,乘势再扬帆。新一届居民委员会将以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推进社区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