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司法局梁湖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走访活动

时间:2021-01-29 09:58: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勇 于倩)为进一步强化社区矫正监督管理,确保社区矫正对象在矫正期间遵纪守法,近日梁湖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走访活动。

司法所工作人员与矫正小组成员村党支部书记一同走访,通过与社区矫正对象交谈,充分了解社区矫正对象的家庭成员结构生产生活状况、思想动态以及是否涉及涉黑涉恶等情况,以便及时发现不稳定因素,将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 同时向其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提醒社区矫正对象自觉做到知法、遵法、守法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的法律意识,自觉抵制、远离黄赌毒、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活动。同时叮嘱社区矫正对象家属作为矫正小组成员要履行好监督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多关心、多教育、多开导社区矫正对象,避免他们在社区矫正期间再次犯罪。

下一步梁湖司法所将继续加强定期排查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认真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坚持扎实做好社区矫正工作(酒泉市瓜州县司法局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