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解放路社区举办预防新冠肺炎疫情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1-01-20 18:08: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高社区居民疫情防范意识119日,解放路社区邀请工业园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开展了预防新冠肺炎疫情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例,围绕病毒产生的原因、表现特点及如何预防等三个方面,讲解了传染病防控知识,并现场演示了正确的七步洗手法消毒剂的配比与使用方法,进一步帮助居民掌握科学的防控方法倡导居民注意公共卫生,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提高了社区居民健康生活理念,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居民抗击疫情的信心。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和互动,进一步掌握了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方法和步骤,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为今后加强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卫生健康习惯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