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南街社区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政策宣传

时间:2021-01-19 16:06: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到广大居民的切身利益。为了让广大居民更加深刻、细致地了解居民养老保险新政策,加深理解居民对养老保险参保的必要性。此次居民养老保险集中缴费工作从202011日开始到2020330日结束。

新市区街道南街社区及时安排了网格员会议,张贴通知,利用居民大会及时对居民进行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宣传。以及通过微信群、QQ居民群发布通知,到各小区发放传单开展宣传等,在社区设立咨询台,方便群众随时咨询。充分做好前期宣传准备工作

南街社区希望通过细致的宣传工作,提高居民参保的积极性和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让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最大的惠及广大社区居民心中。(玉门市新市区街道南街社区 牛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