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汉唐街北社区关心计划生育家庭 奖励扶助有效落实

时间:2021-01-13 18:45: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做好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工作,有效地把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落到实处近日,汉唐街北社区对辖区符合奖扶特扶条件的家庭进行全面摸排,确保资格确认不错、不漏,实现资格确认无误差。

此次特扶申报及年审工作,计生协会工作人员采取张贴通知、预约上门、微信电话联系等方式将奖励扶助相关政策宣传到户。对符合奖扶特扶条件的人员,积极主动地帮他们填写表格和整理申报材料,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对在册特扶人员严格按照特扶工作要求开展本年度的年审工作,确保年审工作准确无误完成。同时填写发放了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医疗服务卡,方便他们看病就医此次摸排工作,一方面确保特扶工作的顺利开展,另一方面强化宣传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使辖区计生家庭对相关政策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有效地促进了社区计划生育工作的全面提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