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汉唐街北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1-01-10 12:41: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期,国内多个省份出现本地新冠肺炎病例,疫情防控依然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6日,汉唐街北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社区干部、各居民服务站工作人员、辖区业主委员会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分管领导详细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肃州区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深化落实辖区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全面摸排省外来酒人员。要求对省外求学、出差、休假、务工、拟回乡探亲等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坚决做到疫情排查防控不漏一户一人,确保底数清,情况明。二是大力加强防疫宣传引导。充分利用辖区电子屏、宣传栏、横幅、“活力汉北”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载体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大力倡导“公勺公筷”,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加强自我防护。三是严格落实公共场所防控措施。要规范佩戴口罩,做好公共区域消杀工作,防止人员聚集扎堆聊天,坚持“人物同防”,确保重点人员、场所、环节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强化了疫情防控工作职责,严明了防控工作纪律,继续有力有效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供稿:汉唐街北社区  李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