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以文化自信推动城市发展――敦煌沙州镇领导干部上好新年第一课

时间:2021-01-05 20:22: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敦煌,承载着两千年的文化底蕴,是中华乃至世界文明长河中的一颗璀璨明珠,也是大众心中兼具文化和历史色彩的宝藏文化。2021年元旦假期结束第一天,敦煌市沙州镇邀请敦煌彩塑非物质文化传承人、甘肃省“陇原工匠”杜永卫老师为全体领导干部开展了一场以城市记忆为主题的文化宣讲活动!

杜永卫老师围绕敦煌城市空间历史发展沿革,城市古建筑遗迹的具体位置、建筑风格及主要功能等作了详细介绍。

通过此次活动,沙州镇全体领导干部深刻的体会到,必须增强文化认同,才能激发城市的发展创新活力,当市民都对城市的文化感到自豪和自信的时候,个人和城市将融为一体,这个城市就有了发展的内在动力。部分干部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挖掘敦煌文化,讲好敦煌故事,增强文化自信,促进城市发展。

(通讯员:敦煌市沙州镇人民政府 张海明 )

nEO_IMG_160981233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