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活力汉唐北 腾飞新时代”--汉唐街北社区辞旧迎新庆元旦文艺演出

时间:2021-01-02 19:34: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辞旧迎新宾客盈门,欢歌笑语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带着梦想和希望的2021年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在社区中形成浓厚的节日氛围。1231日中午,汉唐街北社区举办“活力汉唐北、 腾飞新时代”庆元旦文艺演出。

汉唐街北社区党委书记在活动开场向大家致新春贺词,一段开场舞《醒不来的梦》拉开了活动序幕,欢快的音乐营造出喜气洋洋的氛围。整场节目丰富多彩,手语舞《听我说谢谢有你》、诗朗诵《党旗颂》、豫剧《花木兰》选段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欢声笑语,居民的热情也是一浪高过一浪,葫芦丝合奏《桥边姑娘》,婉转悠扬,醉人心扉、以及社区女干部带来的形体《走秀》,引得现场居民阵阵掌声,将节目推向高潮。最后,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为此次联欢会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新年的欢乐在歌声、笑声中传递,美好的憧憬在居民们幸福的脸庞洋溢,年会活动展现了社区干部职工和居民追求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励社区党员干部不断努力前行,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