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司法局梁湖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学习宪法

时间:2021-01-02 18:55: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勇 于倩)为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法治意识,在12月宪法宣传月,瓜州县司法局梁湖司法所组织辖区10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以宪法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由司法所所长主持,结合生活现象和真实案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详细阐述了宪法所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让大家明白了宪法如何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发挥作用,特别是在面临困惑和选择时,如何运用宪法和法律思维分析和解决问题,维护宪法权威的重要性,提醒社区矫正对象自觉尊崇宪法、拥护宪法、遵纪守法。同时传达了县司法局对社区矫正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所采取的新要求、新措施,要求社区矫正对象进一步提高自我认识、自我约束能力,端正思想态度,促进积极改造。 

这次宪法学习活动,使社区矫正对象认识到要自觉维护宪法的权威,不断加强法律学习,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实现如期顺利回归社会。(酒泉市瓜州县司法局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