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疫情防控常态化,狠抓落实不松懈

时间:2020-12-28 20:02: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柳园镇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筑起抗疫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我每日对机关内部进行消毒,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制度,保障干部安全。充分利用宣传平台大力宣传防控知识:戴口罩,勤洗手,房间勤通风,勤消毒,减少户外活动,避免交叉感染等,提高辖区内居民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高度认识。多种途径对居民开展宣传教育,正确引导,让群众既做到人人重视,更要加强防护,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撰稿人:王海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