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积极开展财务报告编制工作

时间:2020-12-22 21:31: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保证编制工作质量,我局编制人员严格按照相关会计准则和制度规定,从三方面开展工作:

一是积极参与培训。柳园镇财会干部参加了县财政局组织的培训,认真学习政府会计准则、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办法、操作指南等资料,明确了填报口径,理清数据来源,提高了熟练掌握软件、编制财务报告的能力。

二是虚心请教业务技术部门指导。针对编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请教技术人员,积极寻求有效解决方案,确保做到账实相符、账账相符、账表相符。

三是细化工作任务。按照县财政局统一要求,合理统筹安排财务报告原始数据录入、导入、对账、及文字分析编撰工作,现场完成财务报告中主表、附表和报告的编制,确保报告数据准确、账表一致。

(撰稿人:景嫣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