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瓜州县柳园镇司法所召开社区服刑人员教育学习会

时间:2020-12-07 11:16: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为强化社区服刑人员在服刑期间的改造意识,巩固教育矫治成效,近日,酒泉市瓜州县柳园镇司法所召开社区服刑人员教育学习会,组织辖区内14名服刑人员学习了《甘肃省社区矫正实施办法》。

学习会上,柳园镇司法所所长甘吉斌同志点评了近几个月来社区服刑人员在矫正期间的表现情况;明确提出了下一步柳园镇司法所对社区服刑人员管理教育的要求;重申了社区矫正管理相关规定,让社区矫正人员对思想汇报、请销假制度等监管措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教育学习,对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律、纪律观念,增强服刑、改造、悔罪意识,提高矫正质量,有效控制脱管失控和预防重新犯罪,巩固并扩大教育矫正的成果起到了重要作用。

供稿人:毛丽娜   

2020127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