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缅怀铁人事迹 传承铁人精神——酒泉市肃州区同德巷社区组织观看教育影片《铁人王进喜》

时间:2020-11-06 18:03: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迅 2020年11月15日是铁人王进喜逝世50周年纪念日。为缅怀铁人事迹,传承铁人精神,凝聚发展合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挑重担、开拓进取。11月6日上午,同德巷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教育影片《铁人王进喜》。

nEO_IMG_IMG_20201106_103329.jpgnEO_IMG_IMG_20201106_103347.jpg

影片通过讲述美国女记者露茜在大庆的所见所闻,揭开很多王进喜鲜为人知的故事,以细腻的情节向世人再现和还原一个真实的、铁骨柔肠的铁人形象。展示了王进喜在荒原戈壁,大漠黄沙中“宁肯少活二十年,拼死拼活也要拿下大油田”的英雄气魄和跳进泥浆池里充当“人体搅拌机”的不畏艰难困苦的顽强奉献精神,使大家深受教育和感动。

nEO_IMG_IMG_20201106_110418.jpg

观影后,在场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要继承和发扬“铁人精神”,学习王进喜前辈无私奉献的献身精神和艰苦创业的实干精神,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把铁人精神贯穿于工作始终。

(同德巷社区党政办  王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